是红花

我自风流。

你们看v姐在小破站放的视频了么?

这是随缘更的番外,什么时候有灵感什么时候继续


前篇请戳合集王一博站姐上了肖战的车



你们看v姐在小破站放的视频了么?

 

 

#1楼·楼主

感恩的心,感谢v姐,没有v姐我就真的三个月看不见哥哥弟弟了。

 

#2楼

太狠了,谁想得到公开之后直接就请了三个月的假,这真是自己当老板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直接退出娱乐圈得了。

 

#3楼

真的可以么

 

#4楼

王一博上大号说话,我还没看,准备晚上回家好好看,不过我看真组好像遍地龟尸,都死了。

 

#5楼

视频一开头就是王一博把脑袋闷在被子里哼哼唧唧不起床,脸睡得又红又圆小奶音不要命似的跟他哥撒娇,这搁谁睡受得了啊,肖战还特别温柔的拍他脸哄他起床吃饭,视频刚开始一分钟我就死了。

 

#6楼

我不上班了,我现在就看,现在就看,这谁顶得住啊,v姐一上来就放这么大的糖。

 

#7楼

五楼再坚持二十秒就能活过来了,他哥一直叫没叫醒,直接站起来踹了王一博屁股,大声喊了句王一博你丫的快起床,然后自己下楼去了,剩他弟一个人茫然从床上爬起来盯着门看了快半分钟,又躺回床上睡觉了

 

#8楼

果然所有的学科最后都会变成九学,原来王博私底下这个亚子。

 

#9楼

果然所有的学科最后都会变成九学,v姐怎么不再往前放放,我想看王那个博和肖那个战睡觉的样子。

 

#10楼

不能放,播不了,两万字,下一个

 

#11楼

我知道那群龟怎么死的了,我现在也在吸氧,太甜了,整个视频除了字幕什么都没有加但就是甜的我姨母笑半永久。

接7楼的,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王一博终于起床了,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睡衣巨萌,是那种白白的软软的棉花一样的睡衣,我天哪我真的死了,他一边迷迷瞪瞪爬起来一边叫战哥,叫了好几声,拖长音撒娇的那种,一边叫一边去洗漱,最后一脸水出来在门口大叫一声肖战呐,肖战就走过来一手拿着毛巾让他擦脸一手拉着小朋友带他走,应该是下楼了。

 

#12楼

王一博你给我轻点ooc,关心一下同人写手

 

#13楼

王博看上去好像不知道摄像头的事啊,v姐没说?

 

#14楼

不可能,太子大概率把这事忘了,这不重要,他最好别想起来。

 

#15楼

镜头转了,现在是楼下餐桌那里,应该是温良拍的,一道一道介绍桌子上的菜,你们知道那个场景多搞笑么,不算每个人都有的小咸菜和鸡蛋羹,桌子上五盘菜四盘都红彤彤的,只有一盘鱼看上去是给王博吃的。我感觉王博被孤立了。

 

#16楼

太子太菜了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是会被孤立的。

 

#17楼

应该只有一个摄像机,温良把机器放到三脚架上大家就开始吃饭了,我天妃也太帅了,穿家居服都帅的不行,我死了我死了我真死了我也想和妃一起吃饭。太子也换了身家居服,果然他做到了那盘鱼面前,v姐和妃在讨论水煮牛肉,听聊天的意思水煮牛肉是妃做得,卖相还不错……等会哈哈哈哈哈哈啵可能觉得自己应该加入这个话题抓着妃的手把他刚夹的牛肉放进自己嘴里了,妃一脸蒙蔽的说那个特辣的

 

#18楼

赞那个表情真是被吓到了的一脸懵逼,嘴巴都张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啵被辣的不行快吃米粥,温良去给他拿了奶,应该是奶吧看不清楚,我天耶啵也太可爱了!!!!眼睛辣的红彤彤的鼓起腮帮子努力喝奶,我也没了楼下继续我未竟的事业吧

 

#19楼

王耶啵:太好了,战哥现在在看我,不愧是我。

 

#20楼

V姐一看就不是第一次见这种事,直接翻了个白眼。他们四个好能吃哦整整五盘菜全没了!!!为什么这群人这么能吃还这么瘦!!!啊!!!!!

 

#21楼

这真是个好问题,请楼下回答一下

 

#22楼

很简单,肉都长在23楼身上了

#23楼

很简单,肉都长在23楼身上了

 

#24楼

……网络错误,发了两遍

 

#25楼

王一博好乖哦吃完饭主动收拾桌子,肖战在拿相机拍王一博洗碗,哦,确切的说是把碗放进洗碗机里,肖战拍摄技术就是十年如一日的拿镜头冲脸怼,这两个人怎么还跟cql时候一样,小学生么?肖战一直说什么王老师洗碗超帅气,王老师真是居家好男人,王老师刚睡醒没化妆也超级完美,王一博就重复那几句肖老师没有妆也很帅啊肖老师做饭的时候才是最帅了,太小学生好无——等会???肖战还在那里毫无感情的乱吹彩虹屁说王一博世界最棒,王博突然回头盯着肖战说是你的,肖战没反应过来啊了一下,王博特别认真一字一句说,我这么好,是你的,所以你最好。你们能想象那个画面么!!!!王一博离镜头那么近!!!特别深情特别温柔的说是你的,你最好,我天哪wfjj受得了么,而且他说完就转身继续收拾,摄像机正好能拍到红透的耳根,之后就切画面了,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26楼

我怀疑摄像机拍到了什么,只是v姐剪了

 

#27楼

V姐不用怜惜我这朵娇花,wf解解接受不了的狂风暴雨就让我独自承受吧!!!

 

#28楼

送给27楼

 

#29楼

当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只看到了27的尸体和身上的摩托印。

 

#30楼

Wybch一片鬼哭狼嚎都说弟弟长大了,但是傻逼还是有的,有骂肖战早上踹wyb的,说人在困得时候突然被吓到很可能受惊,xz没有心,还有说xz明明可以阻止wyb吃辣,是故意使坏,还有说他们欺负wyb让他洗碗,还是那句话,你永远不知道mtjj里面藏着多少xxj

 

#31楼

妃ch还好,我就刷了几眼,都在那截图舔颜,兔区再一次大规模脱粉现场,有些玻璃心觉得他哥表白完之后就跟对象江湖不见了,梦做的挺开心的,也不看看自己正主什么德行,太子和妃明显就是要彻底弯下去一点都不冷处理。

 

#32楼

他俩哪个是媚粉的人了,我真是很好奇,xz有女友粉我理解,wyb怎么能有女友粉,哪个女的真能受得了王一博这个脾气。

 

#33楼

长得好看就行,你们直男不懂,无语。更何况王博在他哥面前脾气多好,让干嘛干嘛。

 

#34楼

直不直播了,我这正上班看不了视频,龟组磕太细了连不上去,就指着这栋楼活

 

#35楼

那叫真组,不能因为他们是龟就叫龟组。我继续25楼事业。镜头切了,温良拿了盘点心出来放茶几上,v姐坐单人沙发,温良直接坐地板靠着她腿,俩男的坐长沙发,v姐开电脑不知道搞啥,他俩打游戏吧,哦,和温良一起吃鸡,没有游戏画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俩男的一直神经病时不时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充斥着恶臭的情侣气息,温良声音真的好嫩我爱了,v姐拿了个点心喂温良,王博瞟到了就用特别大的声音说战哥我也要吃点心,肖战随便抓了一个拍他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拍脸上,特别敷衍,我感觉mtjj又要控诉xz 不是人没有心,王博凑合吃了,又特别大声的说战哥喂得点心超好吃,他是不是有毛病,肖战怎么能忍受王博的????v姐又是怎么能忍受王博的????我要是他俩王博早被我暗杀。

 

#36楼

害,xxj谈恋爱罢了,mtjj全员低龄之谜终于解开,粉随蒸煮。

 

#37楼

V姐温良真甜啊……打完一盘温良问v姐忙没忙完,v 姐说还没有,低头亲了亲温良脑袋,画面太美,我再次申请第三者插足。v姐好像真的不是中国人,温良叫她Siem,这哪国名字啊谁能说说

 

#38楼

一看就是昵称,不过大概率不是英美,v姐长的脸一看就很中国人啊,是移民了么

 

#39楼

不是,v姐一直不是中国人,机场说过。

 

#40楼

我继续,游戏打完了,v姐还在忙,温良拿了个pad不知道在刷什么,好像是旅游攻略?温良问他俩有没有想去的,这俩人天南海北说了一大堆地名,温良懒得听把pad给肖战让他自己找,肖战摇摇头自己掏出来一个,妈的这家哪来这么多pad,弟弟不知道干嘛,v姐突然说你俩要不要来个婚礼我靠!!!!!他俩马上很有兴趣的亚子,v姐说去荷兰她可以办一个小型婚礼,她和温良当初就这么办的,不过就是个形式,没有结婚证。我靠!!!!!v姐!!!!我想看婚礼现场!!!!v姐!!!!!给您磕头了!!!!!!

 

#41楼

请问v姐是丘比特转世专门助攻天选的么????

 

#42楼

请问我的爱豆也可以拥有一个v姐么???

 

#43楼

不可以,滚。

V姐应该是荷兰人,破案了,她说回海牙就不用准备什么了,住她房子就行,然后让小情侣自己收拾行李,然后把电脑关了,应该是工作完了。王博又开始闹他哥,他俩怎么这么黏???v姐和温良和小情侣应该不住在一起,决定完就走了,小情侣正式二人时光。我靠????肖战好甜啊!!!!!!!!王博不知道去干啥了,肖战冲他大声喊了句王老师我想吃薯片,王一博说的话没听清,应该是拒绝吧,因为肖战下面又叫了句一博哥,特别特别特别嗲,我真的不行了我也没了,你妈的肖战这也太娇了我要是王博现在镜头里上演的就是十八禁,我没了,楼下继续。

 

#44楼

43楼一看就是上头了,肖战刚刚根本就不止说话甜!!!他整个人趴在大白兔抱枕上脸蹭来蹭去的,还他妈嘟嘟嘴!!!我举报这个男人怎么老嘟嘟嘴!!!他诱惑我犯罪!该死的甜美!心动的滋味!

 

#45楼

你rap唱挺嗨啊

 

#46楼

44楼真土到我了,我现在就想问wfjj还好了

 

#47楼

Mtjj现在表示王博是攻,此生无憾,含笑九泉

 

#48楼

Mtjj怎么知道太子是攻,攻受都是我们自己瞎说的,你见过哪家攻比受起得还晚。

 

#49楼

有,王博

 

#50楼

有,王博


评论 ( 76 )
热度 ( 1066 )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